頁面選單
分類選單
cams sex

已發表 由 在 Aug 29, 2013 在 台灣聚, 輪撥 |

黑后風華.嘉賓饗宴-台北場

黑后風華.嘉賓饗宴-台北場

當我們受邀在【水立方八滬曲】試辦了第一場的【黑后風華.嘉賓饗宴】品飲餐酒會後,接到了許多熱情的朋友詢問活動的參加方式。 我們決定延用這種小型、親身體驗桶邊試飲的品飲餐酒會的方式,在全省推廣【黑后風華.Taiwan Terroir】的理念。

這一次我們安排在玫瑰夫人的西洋茶及藝術中心俱樂部,除了專屬各位嘉賓的包廂環境,不會受外人打擾外; 並讓執行長 Nelson黃彰琦帶領各位完整地了解【黑后葡萄 Taiwan Terroir】推廣理念;並體驗品飲、餐酒搭配的marriage、橡木桶的水平垂直品飲所產生的差異。

_IGP1194

這次的場地,是位在台北市的「玫瑰夫人西洋茶俱樂部及藝術中心」,有著濃厚的巴洛克浪漫空間,典雅鏤空玫瑰線條的扶手樓梯,引領各位進入浪漫華麗藝術殿堂。為烘托高雅氣息,家具為知名品牌VERSAGE,從羅馬樑柱到浮雕璧飾,提供你完全巴洛克風華的品茶及用餐空間。

_IGP1073

活動進行流程:

主講人:黑后風華 Taiwan Terroir執行長 Nelson 黃彰琦

一、黑后風華 Taiwan Terroir 紀綠片欣賞

二、黑后風華 Taiwan Terroir 理念推廣

三、金香、黑后葡萄酒-品飲

四、金香、黑后葡萄酒-餐酒搭配.

五、黑后義式白蘭地-法國干邑橡木桶之水平桶邊品飲

六、絕版加碼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