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面選單
分類選單
cams sex

已發表 由 在 Aug 29, 2013 在 台灣人 |

「黑后風華 Taiwan Terroir」執行長-Nelson黃彰琦

「黑后風華 Taiwan Terroir」執行長-Nelson黃彰琦

一支偉大的葡萄酒是在「天、地、人」這一切中,渾然一體調和中誕生的;也因為在2012年這樣的天時、地利、人和條件的契合,【黑后風華 Taiwan Terroir】這個品牌就此誔生,而這個品牌的幕後的推手就是 Nelson 黃彰琦。

2012年11月12日,黑后風華團隊南下彰化二林,進駐秉森酒莊正式展開2012【風華】黑后葡萄酒的釀酒計畫。黑后葡萄是釀酒用葡萄,在台灣種植的歷史超過半個世紀;而這些在國外視為「國寶」的葡萄老藤,卻因為「經濟價格」低的關係,生存面積逐漸被外來種的「火龍果」所取代。【黑后風華 Taiwan Terroir】的品牌理念,就是期待透過發掘Taiwan Terroir的過程,開啟釀造黑后葡萄的大門鑰匙,重現台灣人文、土地、葡萄緊密相連後,重現黑后風華及樹立完美釀造的典範。

Nelson原本是在金融業工作,直到2010年離職場,因緣際會地與已故的孔雀葡萄酒Jeff曾老師認識,開始接觸葡萄酒;而在這個學習過程中陸續考取國際機構所頒發之相關侍酒師證照,並於2012年底創立 黑后風華.Taiwan Terroir這個品牌並經營粉絲專頁,推廣屬於台灣風土的黑后葡萄。

他說他的未來,將因為黑后,準備迎接風華人生!!

1057796_10151750286989468_1704288802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