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面選單
分類選單
cams sex

已發表 由 在 Sep 14, 2013 在 台灣誌, 遊好玩 |

「台灣酒窖」,滿足現釀台灣味的one stop shopping

「台灣酒窖」,滿足現釀台灣味的one stop shopping

 

「台灣酒窖」,這可不是一個儲存葡萄酒的地窖喔。位在彰化縣二林鎮斗苑路上的「台灣酒窖」,全名應該是「台灣酒窖聯合遊客服務中心」。這是二林鎮農會於2008年所成立的。佔地將近2500坪的土地面積上,設有一處展售中心,將二林鎮內合格酒莊的酒款在此展售之外,亦整合休閒農場、鮮食果園、地方小吃及在地小旅行等休閒資訊。

展售中心中並設有一品酒吧檯,並有專業的服務人員為各位朋友提供台灣在地現釀葡萄酒款的試飲及解說,還有可以提前預約讓「台灣酒窖」幫忙安排DIY釀酒、DIY蕎麥麵、鮮果現採的套裝行程。

最讓人驚艷的是,展售中心後方,有一處葡萄種植示範區,種植了紅、白釀酒用葡萄,有在地、國外及仍在培育中共13種葡萄品種。若是各位朋友在當季對時的時間到訪,甚至可以直接現採這些葡萄放入口中,現嚐這些葡萄的酸甜美麗。

葡萄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