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面選單
分類選單
cams sex

已發表 由 在 Sep 3, 2013 在 台灣人 |

尋找「台灣味 Taiwan Terroir」的追夢人-林敬富

尋找「台灣味 Taiwan Terroir」的追夢人-林敬富

 

與林敬富(以下稱阿富)認識,是在一次福隆海灘辦的土匪美食團餐會,當天他是主辦人,細心地為大夥搭配許多「在地風味」的海鮮,當時就對這位有為的年輕人印像深刻。

因為籌辦「黑后風華 嘉賓饗宴」餐酒活動的需要,我就很厚臉皮地跟阿富要了幾個空瓶來裝酒,想說禮尚往來地也讓他品飲一下黑后義式白蘭地……但沒想到,這個不經意的開端,阿富甚至後來也十分熱心地,揪人主辦了一場「黑后風華初體驗」的活動。

阿富總是很謙虛地說,他自己平常什麼酒都喝胡亂喝,懂的也不多,但是從FB上面看到他分享過的品飲記錄,就知道這個年輕人的「肚子」是有料的(疑,一語雙關喔)

我覺得我和阿富相談十分投緣,除了我們愛酒、愛台灣,我們不約而同地用了「Taiwan Terroir」當作Slogan;我們也都當過追夢人(咦?好熟悉的名稱),因為我個人在2011年完成了第一次的機車環島旅行,阿富亦在2012年及2013年完成了二次機車環島旅行,他說每一年都會再次踏上環島之路。

2013年的環島旅行,他自己設計一件「台灣味 Taiwan Terroir」的 T Shirt,同時帶了一瓶「黑后風華」義式白蘭地再次走遍台灣;因為他要讓台灣人體驗到這款富有Taiwan Terroir和濃濃人情味的台灣葡萄酒!!

5393_444323948984306_1497260126_n